睡熊猛醒!

你获得了一个成就!
恭喜发现一只在dalao堆里的咸鱼(๑•ี_เ•ี๑)
懒癌晚期患者╳
梦想,涨粉。(不可能的我知道不要打醒我让我做梦)
杂食

[高亮]对于那些因为第五而关注我的小宝贝们的自我介绍

emmm麻烦各位看看.

BN—sena:

请关注我的小宝贝小可爱小天使一定要看啊呜呜呜
这里关系着你们的取关知道吗!!!
我叫塞纳,BNsena!
千万不要叫我大大我我我完全担当不起这个称呼呜呜呜我是真的废的那种,
我吃家庭教师的all27,黑篮的all黑,全职的all叶。
以上的是我的洁癖……然后……就没了。
我喜欢撸猫撸狗撸各种动物,
如果我喜欢你我就是没有脾气的!
接下来是正题,
然后对于别的我几乎没有什么CP洁癖哦。
我发了双佣的和杰佣(也许)有关的图……
然后突然达到了我曾经认为一辈子都不可能达到的热度,非常开心和激动!
关注我的小宝贝突然变多了我我我感觉很恐慌。
因为,我D5是没有吃的固定CP的!
关注我的宝贝以后会感到困扰的请一定快点取关(这是什么鬼要求
有洁癖的宝贝也请一定快速取关,
谢谢你们对我的作品的喜欢,
真的很感谢你们啊…
但是!我是一个杂食动物!
像是什么杰佣杰园杰医园医你们什么的我甚至敢同窗什么的……在我的庄园里每一对CP都是独立的,不会出现同一个人什么的。
为了不造成大家都不愉快……
所以取关什么的QWQ我我我完全不会介意的!!!
接着就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你不嫌我烦你说不定是我的真爱啊你居然不嫌弃我话唠呜呜呜


然后,我什么圈都混一点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黑子的篮球,漫威宇宙,家庭教师,,传说之下,探险时光,花园墙外,怪诞小镇,星蝶公主,幽灵阿丹,小马宝莉,第五人格……总之你可以问问我有一些我也是喜欢哒就是没有写出来
你可以接受这样的我吗?
如果不行,谢谢你曾经对我的的喜欢!
如果可以,那么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呀!
@睡熊猛醒!

评论(2)

热度(14)